康德用心深耕,成就專業與創新

在地深耕內湖20

於陽明醫學院牙醫系畢業的羅可聘醫師,曾在台北榮總、宜蘭博愛醫院看診服務。

因緣際會下,1999年於內湖創立康德牙醫,而羅院長堅持以在地社區服務的理念,一點一滴累積服務經驗,讓康德牙醫與日俱進,所以於內湖在地深耕二十多年,以用心與專業為病患服務,獲得眾多病患的信賴與優良口碑,在內湖地區備受肯定,讓羅院長更堅定深耕社區的信念。

 

專業優質醫療團隊

康德牙醫是由多位專業牙科醫師共同會診的醫療中心,並以打造教學院所的高品質專業服務,給予病患精準的診斷專業的療程

康德的醫師團隊有豐富的牙科診療經驗,更提供鄰近牙醫診所轉診服務,讓有需要的病患獲得專業的診療與照護,也讓病患擁有更加安心的看診感受。

 

創新技術與先進設備

為了要維持康德牙醫的專業服務品質,本院不定期為醫生安排牙醫相關學術課程,並提供精進課程的費用補助,幫助醫師團隊於技術與學術知識上的提升,更盼望專業技術能夠成為社區中的指標性牙醫診所。

我們在醫療設備方面更是用心規劃,引進先進器材設備,以醫療數位化為經營目標,創造專業技術與新穎設備兼具的頂級醫療體驗。

 

有溫度的用心服務

康德牙醫為了提供病患安心的看牙療程,在六十坪的環境中,細心規劃溫馨舒適的候診區與兒童遊戲區,幫助病患減少看牙的心理負擔。便利交通也是羅院長考慮病患需求的體貼服務,除了選址鄰近捷運站與公車站的絕佳地點,更提供停車位給病患使用,讓病患盡享貼心服務。

在人員訓練的部分,本院聘請的助理都受過台北牙醫師公會的課程訓練與認證,配合不定時的在職訓練,讓服務人員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質服務。康德牙醫也建立與病患聯繫的社群平台,讓病患可以隨時詢問專業醫療問題,並後續追蹤病患就診後的恢復狀況,本院也會主動通知下次的預約看診時段,無微不至的貼心規劃,給病患更有感的舒心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