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德用心深耕,成就專業與創新

台北人工植牙專家-康德牙醫,全方位評估您的植牙需求!

台北人工植牙療程交給康德牙醫,康德為內湖地區的患者服務超過20年以上,擁有豐富的植牙經驗、專業先進醫療設備、頂尖的醫療陣容,使得康德牙醫成為內湖植牙推薦的診所,專業的內湖植牙療程幫助缺牙的患者擁有全新的牙齒,從此飲食不再有所限制。

康德牙醫提供口腔內重建/人工植牙療程,由專業內湖植牙醫師輔以精密的醫學儀器,全方面評估您的口腔狀態與健康狀況,並且與您一同討論合適的診療方案,打造專屬於您的診療計畫,術前公開透明的說明,確保診療達到雙方的滿意的結果,若您還在猶豫內湖植牙療程,歡迎您前往康德台北人工植牙門診進行評估與諮詢。
 

內湖植牙專業診所-康德牙醫,給您更完善的植牙體驗

康德台北人工植牙療程包含牙冠、牙橋、瓷嵌體、瓷鑲面、局部活動假牙、全口假牙及人工植牙,都必須在口腔與身體健康允許的狀況下製作。

因此,康德台北人工植牙療程開始之前,我們會為您詳細檢查口腔狀況,若有:蛀牙、根管治療、牙周病、牙齒排列不整、顳顎關節障礙…等問題,我們會建議您先改善症狀,再進行人工植牙,確保您的植牙療程能有更好的效果。
康德台北人工植牙療程配有新型電腦斷層設備,提供患者口腔3D立體結構成像,讓醫師的治療計畫更詳細、更精準!設備將呈現清楚的資訊,搭配內湖植牙醫師明確、專業的治療,能大幅縮短您的療程時間,精準的治療,亦可減少手術所產生的後遺症與不適感。

 

我需要做人工植牙嗎?

若您有以下狀況,建議您預約內湖植牙康德牙醫,讓醫師為您檢查與評估,再進行療程:

  • 若您想安裝固定假牙,卻不願修磨自然牙的對象。

  • 缺牙區前後已無自然牙的對象。

  • 已配戴活動假牙,但仍無法適應之對象。

  • 已配戴全口活動假牙,但有鬆動、搖晃、無法嚼食狀況之對象。
     

內湖植牙推薦品牌,值得您信賴!

康德堅持提供用心的在地服務、優質的內湖植牙療程為目標,一點一滴地累積台北人工植牙專業經驗,並持續精進自身醫療技術及相關設備,只為成為您心中的在地內湖植牙推薦品牌。

康德人工植牙療程選用的是國外優質植體,材質、成份皆勝於市面的植體,讓您用的保障、用的放心!您的內湖植牙推薦牙醫-康德牙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