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德用心深耕,成就專業與創新

美白貼片,讓您笑容更自信燦爛

若您想擁有像明星般的潔白皓齒,康德內湖牙齒美白專家推薦您「牙齒美白貼片」療程,內湖牙齒美白療程是將牙齒表面磨掉薄薄的一層之後,再將0.2至0.5 mm的高仿真瓷片,利用特殊黏合技術,黏著於牙齒表面上,不只改變牙齒顏色,更能美化形狀,讓您即刻擁有一口整齊、潔白美齒。  

康德內湖牙齒美白療程所提供的美白貼片,是高仿真牙齒瓷片,不僅能夠改善牙齒裂痕、缺角等狀況,長度、形狀與顏色,皆可輕易改善。我們的美白貼片,呈現的顏色自然、不死白,猶如真牙般地潔白透亮,就是要您笑得更加自信、燦爛!
 

我需要做牙齒美白貼片嗎?

有許多患者詢問康德內湖牙齒美白醫師,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做美白貼片,我們建議若您想要做牙齒美白,但擔心冷光美白、居家美白藥劑會傷害您的牙齒,或是想要改善牙齒的顏色、形狀與長度的對象,牙齒美白貼片是您改善牙齒的首選!

有許多患者擔心冷光美白藥劑做久了會傷害原本的牙齒,而造成酸軟、敏感,這時我們便會建議使用「美白貼片」,以避免藥劑所造成的後遺症問題。

康德內湖牙齒美白療程使用的美白貼片,又稱作「全瓷貼片」,是一種接近真實牙齒硬度的「特級牙科瓷材」。醫師會根據您的需求、牙齒外型及喜好顏色,製作出適合您的輕薄全瓷美白貼片,改善您的牙色、形狀、長度,讓牙齒更加美白又整齊!康德美白貼片是內湖牙齒美白的人氣服務!

若有牙齒美白需求,歡迎諮詢康德內湖牙齒美白療程!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