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德用心深耕,成就專業與創新

廣受好評的內湖矯正牙齒診所-康德牙醫

現代人對於牙齒功能、牙齒美學的概念越來越提升,當您遇到咬合不正(暴牙或戽斗)、牙齒排列不整齊、上顎或下顎太突出等這些需要齒顎矯正的狀況,您會需要專業的內湖矯正醫師,幫您評估並進行齒顎矯正療程。

康德牙醫擁有豐富的內湖矯正牙齒經驗,特聘台大專任齒顎矯正專科醫師,矯正前給您專業地評估並提供詳盡的治療計畫,經由醫師細心地說明,仔細地確認患者矯正的需求,讓您或您的孩子在矯正的路途中,放心地依靠內湖矯正牙齒療程。

 

康德專業內湖齒列矯正

我們擁有豐富內湖矯正牙齒成功案例,為了幫助患者改善咀嚼功能、發音及齒列美觀,從評估病患矯正療程開始,到矯正過程,滿足病患的需求、解決其困擾是我們的首要考量,盡可能為您保留自然牙齒,並且注重雙向溝通,以適合病患、病患也能接受的方式排定專屬內湖齒列矯正計畫。藉由康德專業矯正陪伴,逐步改善您的齒列美觀,進而恢復自信綻放笑容。康德內湖矯正牙齒專業服務,讓自信笑容陪伴您展開美好的社交生活!
 

牙齒矯正的優點:

  • 矯正後牙齒更美觀,連帶美化臉部協調性

  • 清潔上更加容易、較不易蛀牙,中老年後不易患有牙周病

  • 咬合方面矯正整齊後,可以改善平時不良的咀嚼習慣

  • 整齊的牙齒讓您放心開懷大笑,增進人際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