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德用心深耕,成就專業與創新

什麼是舒眠植牙?

舒眠植牙是讓病患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人工植牙手術,經合格麻醉師評估後,使用合適藥物讓病患在台北舒眠植牙過程中呈現放鬆睡眠的狀態,不會聽到手術時設備使用的聲音,也不會看到或感受到令人害怕有壓力的手術過程,重點是可明顯緩和病患手術中的疼痛,大多數的病患都能夠在手術完成後,快速且舒服地甦醒過來,無須承受植牙中的不適。也正因如此,台北舒眠植牙成為多數人接受度高的植牙療程!
 

眾人推薦的台北舒眠植牙療程

康德的舒眠植牙療程又稱作「鎮靜舒眠植牙」,是由專業合格的麻醉師結合不同靜脈藥物特長,如:Propofol、Midazolam、Ketorolac、Pethidine……等,使病患在淺眠放鬆的狀態下執行植牙手術,達到預先鎮靜、舒緩疼痛的效果,同時亦降低術後疼痛與不適反應。

康德台北舒眠植牙療程全程由經驗豐富的麻醉師,搭配康德豐富臨床經歷的牙醫師,嚴謹、縝密進行手術,讓患者在舒適、安全的把關下,完成各種難度的台北舒眠植牙手術。
 

舒眠植牙手術的優點如下 :

  • 專業麻醉醫師全程調控麻醉深度
    依照個人體質需求精準計算藥物濃度與睡眠深度,提供安全性、穩定性高的麻醉劑量,協助病患在植牙手術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,減輕緊張與不適感。
     
  • 搭配生理監視儀器與氧氣補給輔佐設備
    植牙手術中全程監控血壓及血氧值,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升,具較高穩定度。
     
  • 低麻醉量安全性高
    將麻醉深度控制在輕度至中度,保持病患意識狀態,並隨手術進行階段調節適當的麻醉劑量。
     
  • 術後病患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現象
    因麻醉劑量低,可減少傳統麻醉後易出現噁心、暈眩感的後遺症發生率,病患滿意度更提升。
     
  • 術後病患甦醒時間較為迅速
    隨麻醉劑量減少,術後約5-10 分鐘即可完全清醒。